捐款Q&A


最嚴密的資料保護.讓你的愛心更安心

1. 本會取得您的資料後,將完整安全儲存於PATA ,Taiwan內部資料庫中,並以嚴謹的保護措施防止未經授權人員之接觸。未經過您的同意,本會不會將您非公開之資料透露給本會之外的第三者。
2. 由於匯款有些並不會顯示您的大名,因此如果您是使用匯款的方式進行捐款,麻煩請來電告知或是Mail您的資料,以利登錄芳名錄及寄送收據哦!

我如何查到捐款紀錄

您可透過本會官方網站上之捐款芳名錄,查詢您的捐款紀錄。若因官網更新速度不及,您也可以撥打捐款諮詢專線:(02)2822-7101#3663,提供捐款人大名,將有專人為您立即查詢電腦系統之捐款紀錄。
提醒您:為保障個人隱私,名單不會顯示捐款者全名,因捐款收據編號是不會有重複的,建議用此方式搜尋是最正確的喔!

捐款諮詢專線為何?

請電洽(02)2822-7101#3663協會秘書處,我們將立即提供捐款相關諮詢與處理服務!

捐款可分單次或定期嗎?

1. 單次捐款方式:現金、郵局劃撥、銀行轉帳捐款(實體ATM轉帳、網路ATM轉帳)。
2. 定期捐款方式:信用卡定期捐款。

捐款是否可以做為明年報稅扣除額使用呢?

可以的。如果您是使用電子報稅,請您將正確的基本資料(姓名、電話、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mail 至協會信箱( pata.tw@gmail.com ),我們會在明年報稅前幫您登入捐款資料,之後您只要使用自然人憑證卡片,就可以讀取到我們為您登入的捐款項目。另外,紙本收據還是會提供給您留存,以備如果讀不到資料時可以以紙本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