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簡章】2022年第二次治療犬鑑定考試(7月)-《已停止受理》


2022-06-08

各位對動輔服務充滿熱情的飼主、粉絲們久等了

 

熱騰騰~~~~

""治療犬鑑定考試簡章出爐!!!!!!!""

111年度第二次的治療犬鑑定考試現正開放報名

本次僅開放台北及高雄考場,

請大家留意一下哦~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 『各區測驗日前三天』 下午17時截止受理,

符合簡章資格且家中毛寶貝具備以下特質者:

健康(安全衛生)穩定親人/親狗(高度社會化)服從指令無不良或攻擊行為

**平日可一同參與服務**的主人不要猶豫,就是缺你們啦~~~

還不趕緊來報名\(>ω<)/

 

歡迎您們加入治療犬團隊噢噢噢!!!!!!

 

 

 

【注意】

 

1.新的考生請確實繳交報名資料(包含照片),電子報名為避免拍攝模糊造成資料辨識困難,不受理拍照檔,請以掃描方式處理。

 

2. 無論是劃撥或匯款繳費,請依簡章說明,確實與本會秘書處核對才算報名完成,收據會在考試報到當天由秘書或本會考場人員協助給予。

 

3.健檢資料勿自行偽造填寫,請確實由獸醫師檢驗及填寫,並使用動物醫院章及獸醫師章以示負責,資料會由本會秘書處留存備查。

 

4.因考試當天同時也有舊生換證,北部組數相對其他地區較多,請大家考試日儘可能不安排其他活動,當測驗時間互有強踫時,以利秘書協調異動,這部分敬請各位考生配合,謝謝您們。

 

5.如有疑問均可來信或致電詢問秘書處(簡章聯絡人)。

 

By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秘書處&治療犬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