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Friendly Plus Office|寵物友善辦公室


2020-05-03

#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
#國際新知

各位粉絲大朋友小朋友貓朋友狗朋友,照過來照過來~
你知道 #與寵物辦公 時,整個辦公室內的合作能力、生產力等都會提升,並且員工的壓力能夠得舒緩嗎?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首先,要介紹什麼是 pet-friendly plus office,寵物友善辦公室。
寵物友善辦公室的定義,包含兩大部分:
1. 寵物得以隨時待在辦公場所,以及
2. 辦公場所需提供員工諸如寵物醫療保險、寵物寄放,因照顧寵物在家辦公、帶薪休假,等等之中至少一種的福利。

據研究調查,在寵物友善辦公室中上班的人,超過九成表示能夠感受到公司提倡好的工作與生活之間平衡。(相對於非寵物友善辦公室中的五成多人數)
同時,研究顯示在寵物友善辦公室工作的人,與同事、主管有良好的工作關係的,相比不在寵物友善辦公室工作的人,有三倍之差。
並且,在寵物友善辦公室工作的人之中也有超過九成表示自己更能在工作中全力以赴。(對比在非寵物友善辦公室工作者的六成多人數)

想知道如何將辦公室打造成適合寵物進駐的環境嗎?
歡迎上 https://www.zoetispetcare.com/the-pet-effect/the-woofice 了解更多!

資料來源:
HABRI https://habri.org/pressroom/20190617
Nationwide https://www.nationwide.com/personal/about-us/newsroom/press-release?title=061218-pet-friendly-workplaces